加油加油加油

Sunday, April 3, 2011
四月了哦...
时间过得真快,音乐会音乐会音乐会^^
练习会累吗?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们到底喜不喜欢这个乐团,喜不喜欢这种练习方式。有的时候,可能因为我太自私,所以练习的次数不断地增加。可是,我希望你们能够谅解,因为我们落后太多了,所以得赶一赶进度了。


这个星期六,Alan 老师过来了,我真的很开心,也很感谢他。(*顺便解释一下...我星期六迟了半个小时,因为去扫墓...对不起啊) 我觉得我们很幸福,真的。我们虽然缺大型乐器,可是小型乐器却很充足;我们虽然没有老师一直在身边监督我们,可是我们有很多位非常非常好的指导老师一直帮助我们;我们还有很多为校友一直支持我们;我们还有我这个可爱的团长^^... 谁说我们值得同情啊?那些一直自怜自艾的人该反省反省了啊... 董事部不帮我们那就不帮吧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他们不过是有钱罢了嘛...我们努力一点也是可以赚钱的,是不是?


erm...有点小小的失望...那天弹拨组练习,发现你们自己该练的东西没有练好...不怪你们啦,我知道你们忙...我也很忙的...练习真的很重要,个人的练习更重要。我看见有人玩弹弹堂玩得很开心,然后我觉得他的二胡应该有在哭...


其实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天分不天分的东西,有的只是热诚,还有爱。爱得越深就会越努力。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乐器,你就会很努力的练习,也不会有累的感觉。如过你够爱它,它就是你最好的休闲活动,不需要弹弹堂的。你的乐器只有你一个主人,它每天都在等你去爱它,多可怜哪... 爱它吧,那你就不会觉得练习很苦了。热诚与爱就是天分,因为成就取决于努力。爱得越深旧越努力,越努力成就就越高。相信我吧,虽然我也在努力^^


不要埋怨我,如果我一直逼你们。大家一起努力吧,为了我们乐团的明天。我爱你们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