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宝游戏Treasure Hunt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Continue: TreaSURE Hunt
说到TreaSure Hunt...真的是比在寻宝还难找......haha 如果不信可以问问有参与的学员们。:p
你们一定能听见一堆说不完的趣事。。。

游戏规则:
1。每一组都会获得一个提示
2。然后根据提示,以逻辑性的角度去找下一个提示。(所找的不是东西而是人类)
3。队员必须一同到达目的或所要找的人面前。
4。然后照着那人的指示去做,让他们给下一个提示。

1,2,3。。。游戏开始(冲呀!队友们!)


第二组全体组员:请问你是那玩起游戏很疯的吗?
宝藏:不是我,那你拿什么来证明?
第二组全体组员:是你!给我看你的手表!
宝藏:不要!
第二组组长:别塞我的时间,我还要闯关的了!
宝藏:好呀!那我要你们肦。。。。。。哈哈(看照片吧!)


队员:在校园里跑上跑下都还找不着宝藏,两腿都快跑断了,如果是老人肯定没气了。。。。嘿,累死我了。



有没有看过人唱歌脱鞋还脱袜的?没有吧?哈哈。。。拿这张相片非看不可。


Ice BREAKING

(TO BE CONTINUE)







9 comments:

  1. ying pin said...:

    哈哈!其实,玩这游戏时,学员们被我们耍的时候,心里是一股很开心又好玩的念头。但是,clue很乱!所以,玩这一项游戏也是很头痛又很累咯!此外,我还可以在这游戏当中发现原来委员也玩的很疯,尤其某某委员。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哦!不错嘛!哈哈哈哈!!!

  1. Jia said...:

    你的某某委员指的是哪一位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还没做到最好但还是要感谢委员们的合作。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办StationGame。。。在别人眼里我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评语,但还是要在这里感谢大家,说心里话其实是很不错的了。对于那些还很害羞和内向的委员希望他们能大胆的起来。

    华乐的未来还得看你们了!:)
    不要让这精神停顿下来,让它像烈火般燃烧下去。
    光明将在不远处。

    加油!加油!

  1. Haha!! why you guys still want to rampas your signboard alway from me! I so sad eh!

  1. ying pin said...:

    我的某某委员就是top top的咯!还有谁叻!心知肚明!你不要假假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!!!还有,谁一直要跟你抢signboard o? 哇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  1. 下次晚上玩更刺激!!!!!!!!还可以吓人,尤其是Lim Y*** K****.

  1. 问一下,年尾在吉隆坡举办的生活营的参赛表格在那里呢?

  1. hey hey hey, it's time to update... wee..

  1. hey hey hey, it's time up update this blog...

  1. Anonymous said...:

    怎样看那个to be continue...?
    还有要去哪里看?